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基层动态
机车车辆系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添加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机车车辆系 浏览人次: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机车车辆系全体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后各班召开交流讨论会,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反响热烈。


  IMG_0964

  大礼堂主会场观看

  5

  认知实习学生用手机观看  

  1

  班级观看

  1

  班级观看   

  12

  学习讨论

  11

  学习讨论

  5

  学习讨论

  13

  分享感悟

  

  分享感悟

  9

  分享感悟组图

机车19T3班屈德海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放弃每个家庭,不放弃每个普通人,经过长期的努力,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迈入新时代。作为新时代追梦人,定当穿冲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陈伟能够担当时代使命的肩负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机车19T4班入党积极分子段潇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创举,使我更明白了新时代赋予我们新青年的责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有我,请党复兴。未来定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以小我融入大我,在新百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机车20T6班章翼表示:怀着满腔热血,观看完了建党100周年庆典,犹如身临其境般回顾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如今中国共产党已然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铁路运输作为国家主要运输体系,身为轨道交通专业的学生,更应当有所作为,为国家建设献出一份力。

除学生学习讨论外,党总支召集党员学习后,安排党员教师深入联系班级宣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六个深入领会”和“九个必须坚持”,引导学生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6

  方国春老师到班宣讲

  QQ图片20210709092853

  肖理老师到班宣讲

  翁玉鸣

  翁玉鸣老师到班宣讲

  7

  刘静雅老师到班宣讲

  QQ图片20210709110255

  余雅莉老师到班宣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感天动地,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全体师生通过学习,立足各自学习生活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机车车辆系师生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继续教育与科研党支部开展关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