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基层动态
思政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07-08 信息来源:思政教学与研究部 浏览人次: 【字体:

为贯彻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思政部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大会精神。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朱红主持,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会议上,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贺兆轩同志在学校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作的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并分享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贺书记的讲话再次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如史诗般波澜壮阔”百年历史,回顾了学校“由小到大、向上向好”69年的风雨历程,展示了今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号召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带着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带着对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美好憧憬,带着对学校历史和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并提出了工作部署和要求。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党务工作培训会,更是学校事业开新局的总部署和总动员会,让全校师生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山雄有脊,房固因梁”,思政课教师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骨干力量, 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为的奋斗姿态”,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道路上大有作为。

最后,思政部主任朱红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呼吁大家进一步领悟大会精神,从大会精神中吸取前进的信心和力量,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培根铸魂的实际工作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两优一先精神学习.jpg

  

上一篇:思政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公教部艺术教研室助力社区文化建设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