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18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人次: 【字体:

10月17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青锋同志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蒲子晗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李青锋同志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回应,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方向。每位领导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提醒警醒。

指导组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各级党组织责任到位,一开始就是高标准、严要求。今天的会议准备充分,各位领导的画像准、剖析深、措施实,相互提醒真刀真枪、逗真碰硬,达到了咬耳扯袖的目的。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做到问题检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让全校师生切切实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在职教改革的大背景下,希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职教改革“二十条”,迎头赶上,弯道超车,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李青锋同志总结发言强调,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结合今天查找的差距,按照学习贯穿始终、找差距贯穿始终、整改贯穿始终的要求,进一步检视问题、分析原因、做好整改,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担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效。

  

  DSC_9121

上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