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字体:

10月15日,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斌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舒铮主持。

  



学生代表就学生活动场地、课程设置、课堂秩序、公寓住宿及卫生评价、食堂饭菜、图书馆设施、实训设备、后勤服务保障、助学金评审、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学生还专门就学校师德师风、教书育人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 下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辅导员意见座谈会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