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添加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人次: 【字体:

7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贺兆轩主持学习,在成都校区的中心组成员和各系(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C:\Users\HP\Desktop\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的有关通知,通知指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指导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关通知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信息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了相关校情分析与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结合学校实际,迅速兴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进入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学习和教职工政治学习。二是要立足立德树人,将“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一堂大思政课,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述,对其重要创新点和关键点开展深入研讨,有针对性地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四是做好宣传、解读与成效展示。五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与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办实事、抓发展、开新局。全面推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罗强副省长关于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工作指示,要求学校各单位认真总结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全覆盖排查安全隐患,制定下一步安全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切实打通学校安全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做到工作压力传导到位,抓安全防范和预警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铁心铁面铁腕抓安全、保安全。

上一篇:乡村振兴再上路 下一篇: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