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人次: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遗属。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同志们亲切交谈,同他们唠家常、聊工作,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给他们送去真情慰问和暖心关怀。


C:\Users\HP\Desktop\图片2.png

C:\Users\HP\Desktop\图片3.png


党委书记贺兆轩在慰问老党员时强调,老党员和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革命和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关心爱护他们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对他们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C:\Users\HP\Desktop\图片1.png


从见面时热情的“你好!”到分别时真诚的“感谢!”,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充分体现校党委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必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