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人次: 【字体:

6月29日下午,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成都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各类受表彰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内江校区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全体党员在内江校区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图片11.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立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图片12.png

 

城轨车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风玲同志、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唐玫同志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3.png


党委书记贺兆轩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付出辛勤汗水的一代代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C:\Users\HP\Desktop\QQ图片20210630184705.png


贺兆轩同志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寻脉69年学校发展的风雨历程以及今年以来全校党员师生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所做出的突出成绩。

贺兆轩同志指出,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和“两个大局”的深刻背景下,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带着对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美好憧憬,带着对学校历史和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贺兆轩同志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要深入贯彻《条例》强基层,坚决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决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全面激发战斗力,坚持以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贺兆轩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学校党委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为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勇前进、革命拼命,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上增添更加绚烂的光彩!

 

 图片16_副本.png




上一篇: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驻村帮扶干部工作汇报会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