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院特邀四川师范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法学院教授崔巍,为全院干部职工作形势政策专题报告。

崔巍教授通过理论阐释、案例分析,回顾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伟大转变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宣讲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使命”的涵义与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指引、新时代与新篇章四个方面的内容,系统阐释了主题教育的总任务、总要求和总体安排。

通过专题报告,干部职工对新时代中国国情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也有了进一步理解,对国家和重庆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职工同志们也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职业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奋斗。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报告的内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努力破解当前学院发展的瓶颈和障碍,为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形势政策报告会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5期) 下一篇: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